close

夜安各位大大

這裡是終於要去生實驗體的某幻

喜歡可以收集或者留言QWQ
不咬人的某幻看到留言會很感動的QWQ

 


那麼

正文

 


這個世界上,除了人類的社會之外,還存在另一個社會。

那是屬於其它種族的世界。

由血族—也就是吸血鬼所構成,總共分為七個大族,按顏色來區分彼此。

而顏色也分別代表著每一個族的特性,擁有紅色,屬於赤族的吸血鬼,他們的身體能力是最優異的;而藍色、青族的吸血鬼是整體能力最平均的,綠色,則是全部均偏弱,但是頭腦非常好。

吸血鬼的體制是由族長領頭,由強到弱地往下分出階級。
所謂的強弱,有兩個標準,一是依靠武力、二是血液的感染力—也就是使人類轉變成吸血鬼的成功率。
而族長,正是這兩者居冠的人,全族最強最變態的那一個。不管是銀器大蒜陽光十字架還是神麼,對他們都無效—血族的王們,甚至可以出入教堂聽取經書而不受影響。
只要分食到一點族長鮮血,再怎麼病弱普通的人類都可以變成強悍的吸血鬼。

—他們唯一的弱點就只有,會不定時的陷入長眠而已。

一個王的沉睡往往是一個動盪時代的開始。
不管哪一個氏族,選出新任族長的這段時間會是最為脆弱的。

族與族之間的征戰也都是發生在此時,對於不能生育的吸血鬼來說,領地內人類的多寡不僅代表著糧食,也代表著延續族群的可能性。

所以擴張領土往往都是被視為首要的任務。而目前以日本為根據的血族有:青、赤、綠三個大族。

赤與青的領地人口幾乎是不相上下,而綠所持有的範圍是最小最偏僻的。
因為實力懸殊,他們沒有人想過,有那麼一天綠會發狠起來的緊咬著赤族不放。
除了族長之外,大概沒有人想到吧。

想到這,伏見不禁冷笑了起來。

拿起咖啡,啜飲了一口,細細品嘗彷彿可以深入脾臟的苦澀後,他這才繼續說下去:「大約一百年前,綠之氏族攻擊了還不是很穩定的赤族,負責斷後的你在結盟的青族趕來前,就被那幫雜碎帶走了。」

嘖,要不是那群沒用的下屬,還有族長的攪和,這種事根本不會發生、美咲根本也不需要經歷這些的。

「一百年後,我來英國出差,正在找夜宿地方的時候,就在街上碰到你了,才發現到原來你失去記憶—不止如此,美咲你甚至從吸血鬼變回人類。這中間的因果我也還在調查。」

「大致上就是這樣。」

他終究還是撒了謊。避開了所有涉及自己和八田關係的片段。
不管是他們其實從人類時期就認識了、還是自己找他找了一百年,伏見通通絕口不提。

獨自一個人度過一百年的時光,他老早就想清楚自己對於美咲到底是怎樣子的想法。
但是對於失憶的八田來說,這一百年的時間很有可能是被綠族漆來切去的。他對於他很大的可能還停留在叛徒的階段。
或許更糟,是『沒來救他的那一個人。』
在確認美咲對自己的看法前—或者應該說,是讓他喜歡上自己前,伏見不想要打草驚蛇。
縝密的安排一切,在最好時機收網,一點點的意外都不允許,對於這個人,他伏見猿比谷鐵了心要勢在必得。

凝視著眉頭打結的小傢伙,伏見也沒有催促對方開口的意思,就只是靜靜喝著咖分、等待著他消化吸收。

尋了那麼久,他的耐心早就是一等一的好,除了眼前的傢伙,現在已經很少事情會讓自己覺得煩躁了。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金澄陽光中翻滾的煙塵都不知道滾了第幾圈後,八田才像是石化解除般地動了—刷的一聲,他撐著桌子他猛地站起來。

突如其來的動作讓伏見眼皮一跳,一種不詳的感覺蔓延開來。

金棕色的眼眸緊揪著自己,八田的神色是難得的嚴肅。
他們沉默不語的對視了好一會,半晌小傢伙才開口「猿比谷」

「嗯?」漫不經心地回了個單音節,伏見被看的渾身不自在,忍不住的轉過身走向洗手槽,開始動手清洗杯具與碗盤。

又是一陣沉默。
時間久到他覺得自己可能已經被識破時,八田開口了「所以你從昨天開始都沒好好吃過飯,對吧?」

拿著海綿的手頓了一下,伏見忍住摔盤子的衝動跟心裡隱約的失落、回頭「……..想了那麼久你就只想說這個?」

該死,把他剛剛的忐忑不安還來阿。

點了點頭,環著手八田走近伏見「第一次拉著你跑的時候,就覺得你太輕了,肯定沒好好吃飯,後來還暈倒了—不過如果你是吸血鬼的話也難怪,最近警察很多食物應該不好找吧。」歪著頭,他忽然笑了「吶,猴子,就當作是你告訴我這些的報酬好了。」


「如果餓的話,可以給你吸喔,我的血。」


這次伏見真的停下來了。轉過身面對笑的不知死活的小傢伙,他在也壓不下嘴角的壞笑「美~咲,你知道自己在說神麼嗎?自願給吸血鬼吸血?即使我把你吸乾也無所謂?你瘋了嗎?」

「呿,說過不要叫我的名字了臭猴子…..!!!!」不滿的怒斥,八田實在是很想一拳朝那張天怒人怨的笑臉揍過去「我才沒瘋!!!!!就只是想感激你一下而已。猴子….…其實你還有事情沒有告訴我吧。」

「我—」

「阿阿、別告訴我」伸手摀住對方的嘴,仰著頭注視緊張的伏見,直到對方被自己的眼神牽引住、回歸平靜後,他才放下手:

「等你準備好了,在自己告訴我吧—阿要連瞞著我的理由一起說喔。」

「說過了,我相信猿比谷。所以...假使你認為我不行知道的話,那就算了。」咧起嘴朝他一笑,迎著光的八田整個人燦爛的彷彿就要消散在空氣裡「所以說,別擺出那種表情阿」

「好像我欺負你一樣—喂你抽神麼瘋啊!!」伸出手八田想要摸一摸面前人的頭,只可惜以身高來說他是肯定失敗了。

「誰欺負誰還不一定呢」一把將人拉了過去抱緊,伏見忍不住磨蹭了下小傢伙的頸窩—果然很光滑很舒服。

「放手你這個變態!!!!!!!!!!!!!!!!!!!猴子!!!!!!喂!!!!!!!!」

「閉嘴美咲,你的聲音很刺耳,弄的我耳朵很痛很想在暈過去。」

這麼一碎念完後,懷裡的掙扎頓時小了很多—這可能也歸功於,只要八田喊一下,他就會加大手頭力道的緣故。

到最後,他幾乎是被他圈死在懷裡—伏見忍不住的瞇起眼,享受小傢伙的體溫。

柔軟的四肢、略顯嬌小的身體,充滿彈性的肌肉—雖然本人沒有查覺,但美咲其實真的非常好抱。

他可以輕易嗅到他身上洗髮水的味道,聽見對方害臊加快的心跳—阿阿,到底是為神麼。

總是被吃的死死的。不管再怎麼隱藏自己的心情,卻還是輕易被發現了。

為神麼總是可以察覺呢。
為神麼總是能夠輕易的,消除他的不安、恐懼甚至焦慮?
明明只是個純情的笨蛋,為神麼卻總是可以讓人感覺到美好呢?
為神麼你總是可以那麼容易,走進別人心裡呢?

—吶,美咲,你說這到底是為神麼呢?

「你剛剛說的,可以吸血是認真的吧。那麼即使被我吸乾了也不可以有怨言喔,美~咲?」鬆開一隻手,伏見的語氣是與動作相襯的戲謔。調戲般的慢慢將指尖往上,先是在充滿曲線的腰際打轉、然後滑過覆滿彈性肌肉的胸膛,最後停留在,暴露於衣物外,有著敏感弧度的骨感頸側。

血液的芳香從那一處傳來,讓飢餓的他幾乎發狂。
說起來美咲的血,這還是第一次嘗試呢。
他不禁病態的笑了起來。

「…….你才不會那麼做呢。在廢話我就出門買菜讓你在這裡餓死喔,變泰猴」被這樣一弄臉已經紅起來的八田,忍不住的撇過頭小聲地咕噥抱怨—該死猿比谷這樣一擺弄害他都熱起來了,要命。

「呵。也要你還能走出門才行阿。」不在猶豫,低笑後伏見扯開他的衣物,朝外露的大片肩頸直接啃咬下去。

溫熱的鮮血順著喉嚨而下,一想到美咲的鮮血將要與自己的相融時,伏見摟著八田腰部的手忍不住興奮的竄緊。

香醇濃厚的鮮血、在懷裡溫溫熱熱、還活著,會吵吵鬧鬧的小傢伙
如果時間可以一直停留在這一刻,那就好了。

他忍不住這麼想著。


後記

大家對於某幻得伏西米有神麼看法呢?
在某幻眼哩,這孩子其實很體貼,會考慮很多,嘴巴很硬很毒,但其實心很軟
從小就沒有被好好的對待過,對人性也很失望
所以對於很單純、從來就不會考慮太多的八田才會沒辦法招架

因為八田沒神麼心眼,對於人際猜測很多得伏見往往被八田的直球打中腦門,並且因為八田珍惜同伴,又是個會把人往心裡放的孩子,所以伏見才慢慢的願意對他打開心房。

只可惜八田的心裡可以容的下很多人,而伏見至使至終都只有美咲一個人。
所以才會常常吵架,最後分開

因為太聰明所以想很多,對於伏見這樣子的理解,讓我打出來得伏見腦內世界很豐富ORZ
因為希望被理解,並且是溫柔的人,所以對於八妹有時後的體貼與理解往往會很感動,並且會一直記著
這是我眼裡得伏見
希望你們會喜歡囉OWO///
也想知道大家眼裡得伏見是怎樣的孩子((笑
說不定生短篇可以用到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 伏八 猿美 BL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RK/幻希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